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♥ 藕的男人♥

   今天就来说说藕的男人

藕的男人他不是很帅~

也不是个有钱公子~

但我好爱藕的男人


在这偷偷的告诉你们~

我去认识藕的男人先的


才会发展在现在这样幸福


我还记得我以前很喜欢欺负他的

那里知道有天我真的爱上他了


可能是命中注定


他追了6个月才追到我的~

我们在2010/02/21
正式在恋爱的


直到现在


我们一年365天~


天天都见面


     天天都是情人节    

我们很少会吵架


因为藕的男人都很让我~


很疼爱我


可是我从以前到现在


都爱欺负他的


也爱发脾气

我一发脾气真的很够力的

但藕的男人还是会哄回我


说真的我是个「爱哭鬼

常常为了点点事情


眼泪就会掉下了


所以藕男人给我取名



叫傻瓜

哈哈哈



什么事情都会跟藕男人说

家事,公事,私事



藕男人都知



藕男人很爱说“我们没秘密



所有我们都不欺骗对方



真的很谢谢藕的男人



你知不知道
你的女人很爱你 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婆爱你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