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♥ 19/06/2011 藕和你 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♥ 19/06/2011 ♥


照常老公睡醒了


就要叫醒藕这个“睡猪


藕没9:30 是不会醒的


真的好累~


嘻嘻


醒了就要洗个澡


要和藕老公去吃早餐了


吃完了

我就要开始自拍了

在车上我很爱拍照


♥ 藕样子睡醒了没 ♥


  ♥ annie teng  ♥

 

♥ 朋友说我的脸像fish fish ♥

很像啊??



♥ 莉婷 ♥




♥ 傻傻的藕 ♥




♥ 藕和老公 ♥


要去老公家咯



去找可爱 baby




♥ 儿儿 ♥


她是不是很可爱??


她就是藕老公妹妹的女儿


1岁了哦


藕们都很疼她 ♥


到了下午


藕们就要去taiping sentral


买晚上的戏票


老公先送藕回家哦


藕是乖乖女来的



要回家做家务


扫扫地,收衣服,折衣服


这是我每天要做的东西


就算星期日 off 藕的家务也没off


做好了上上网先


把今天拍的照


分享给朋友看


到时间了要去洗澡了


老公7:30就来找藕了


藕们看8:49的戏


在车上藕又来拍拍了





♥ 老公在驾车




♥ 我拍更多 ♥




♥ 傻婆 ♥




♥ ♥

藕们吃了晚餐就要去看电影咯


今天藕们看的电影是


Green Lantern



很好看哦



女主角很美哦


嘻嘻


藕们看完都要10:30了


要回家睡觉哦


因为明天有工作


老公送藕到家门了



当然少不了一个 gud night kiss 


老婆爱你 ~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