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♥藕家宝贝小时候到现在 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Photobucket
藕家宝贝出世的时候我好象中一还是中二吧~

我也不记得了~

宝贝出世我就要帮忙妈咪照顾她了~

所以她到现在都很喜欢跟着我的~

她的名字“莉萤”也是我取的~

很好听吧??哈哈哈



♥藕宝贝很像boy boy 哦♥


小时候的她很爱拍照哦♥




可爱♥
 kawaii ♥
♥小妹♥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o cute 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tesco 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坏咯~ ♥

藕家宝贝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粉红女郎




娃娃 ♥



♥很美吧??♥




♥ 藕宝贝是个大美女哦 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